跳到正文

Hitachi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

2020年9月15日
日立(中国)有限公司

日立出展“2020第22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全方位介绍覆盖产业全价值链的智能产品及解决方案

  2020年9月15日~19日, “第22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日立以集团形式参加本次展会九大专业展之一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应用展。以“智能制造”为主题,重点展示了日立基于创新解决方案Lumada所提供的覆盖产业全价值链的智能产品及解决方案。本次展台按照制造运营流程,分为“工厂前”、“工厂中”、“工厂后”三个展区。从原材料进入工厂前的阶段,到产品在工厂生产,直至送达用户手中,通过全方位展现贯穿制造业上下游的“日立全价值链”,传递出日立针对智能制造领域的创新与创想。同时,在日立金属展台还展出有多种工业用机器人电缆。该类产品不仅具备耐热性与难燃性,还具有出色的耐弯曲性与柔软性,能满足工业用机器人可动部所要求的能耐受反复折曲与捻转的需求。


日立集团展位


日立金属展位

  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商务部、科学技术部、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本次第22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规划展示面积达30万平方米,参展企业超过2000多家。作为今年疫情防控常态化之下举办的首个国家级工业展会,今年工博会采取“线下为主、线上为辅”的会展新模式,实现线上线下有机融合办展。通过微信小程序“2020工博会日立云展厅”,即可线上浏览本次日立展出的相关内容。


2020工博会日立云展厅

  中国是日立最重要的市场之一。以成为“在中国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为目标,日立集团近年来一直在积极与中国政府及相关企业开展协同创新,大力推动智能制造、智慧城市、健康养老等事业的发展。现在,日立正凭借创业之初即拥有的运用控制技术(OT)和投入长达半世纪之久的信息技术(IT),并融合大数据分析、AI等数字技术,在全球加速开展社会创新事业,为解决社会课题贡献力量。

  日立出展本次工业博览会,希望加速与客户及合作伙伴的协创,助力中国产业升级。同时,进一步推进活用数字技术的社会创新事业,通过数字化解决方案,助力客户提升社会价值、环境价值和经济价值,致力于实现可持续发展社会。

日立展位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日立集团:5.2H馆
日立金属:8.1H馆

出展内容

全方位展示基于创新解决方案Lumada所提供的覆盖产业全价值链的智能产品及解决方案

工厂前

  • 智能物流的概念
  • 智能配车动态管理系统
  • V2X车路协同解决方案
  • 智能优化计划解决方案/Hitachi AI Technology

工厂中

  • 铸造模拟系统
  • 智能制造系列解决方案在工厂的综合运用示意图
  • 日立大甕事业所——“世界灯塔工厂”
  • 大数据分析
  • 利用AI的运动分析系统
  • 现场作业支援系列解决方案
  • 设备・资产管理系统
  • 机器人故障预诊断解决方案
  • 场内按需配膳系统
  • 半导体全产业链工业控制器、自动化全产业链工业控制器

工厂后

  • 供应链优化解决方案

日立金属

  • 机器人线缆相关产品/无尘拖链电缆/港湾电缆/软磁/MFC(质量流体控制器)

关于日立集团

  日立致力于发展OT(operational technology)、IT(information technology)及产品・系统高度融合的社会创新事业。2019年度日立的合并销售额达到87,672亿日元(约5802亿),截至2020年3月末员工约30万名。日立将运用Lumada,在移动、智能生活、产业、能源、IT五大领域提供数字解决方案,同步助力客户提升三大价值——社会价值、环境价值、经济价值。详情请参见日立全球官方网站(www.hitachi.com)。

日立在中国

  中国是日立最为重要的市场之一。截止到2020年3月末,日立集团在中国拥有138家集团企业,正式员工约4万名,在中国市场的销售额达到8,711亿日元(约577亿元),约占日立集团全球总销售额的10%。日立致力于通过“社会创新事业”为中国的社会发展及产业升级做出积极贡献。详细信息请参见日立中国的官方网站(www.hitachi.com.cn)。

【媒体咨询】

普乐普公共关系顾问有限公司 鞠丽娟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长安街1号东方广场西1(W1)办公楼902室 100738
电话:010-8518-5208-21
E-mail:julijuan@prap.com.cn

更新履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