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正文

Hitachi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

2020年10月19日
日立汽车系统株式会社
株式会社京滨
株式会社昭和
日信工业株式会社

新公司日立安斯泰莫的启程
新商号和业务品牌确定

  日立汽车系统株式会社(总裁&CEO:Brice Koch/以下略称:日立汽车系统)、株式会社京滨(代表取缔役社长:相田 圭一/以下略称:京滨)、株式会社昭和(代表取缔役社长:杉山 伸幸/以下略称:昭和)以及日信工业株式会社(代表取缔役社长:川口 泰/以下略称:日信工业),根据2019年10月30日的新闻公告,为了在全球范围加强CASE领域之开发和供给解决方案的竞争力,四家企业计划在本年度完成经营合并。

  届时,在确定合并商号为“日立安斯泰莫株式会社”的同时也决定创建新的业务品牌。

  新公司将通过业务规模的拓展和技术优势,加强核心业务在技术、解决方案的竞争力,以适应市场环境的巨变。日立安斯泰莫将通过提升安全性、舒适性,以及为可持续环境提供价值的移动解决方案,为实现更好社会做贡献。

  特此公告。

新商号

日立安斯泰莫株式会社
(英文:Hitachi Astemo, Ltd.)

  当前汽车和摩托车产业可以说正处在百年一遇的巨大变革时代,面对降低环境负担、减少交通事故、更大程度提升舒适性等社会需求,作为今后汽车、摩托车系统核心的电动以及自动驾驶技术、网联汽车等领域的竞争也将日趋激烈。在此大背景下,供应商被赋予了超越产品分类限制,并提供包含软件集成解决方案的义务。

  新公司会以打造全球范围内引领移动行业技术的巨型供应商为目标,对京滨的动力总成业务、昭和的减振器和转向器业务、日信工业制动系统业务与日立汽车系统在全球范围既存的动力总成系统、底盘系统、先进驾驶辅助系统3个核心业务进行优化整合。

  新公司的商号明确体现“通过可以为先进、可持续发展社会做贡献的技术,提供安全、舒适可持续的移动生活”之企业意志,把” Advanced Sustainable Technology for Mobility“的头文字组合为Astemo,为社会提供以下价值:

<Advanced Technology>:具有前瞻性的先进技术

整合合并成员所有的优势,从CASE领域发足,提供能应对时代巨变,具有前瞻性的移动解决方案。

<Sustainable Technology>:可持续发展社会的技术贡献

能为我们子子孙孙保留一个绿意盎然的地球以及安全、安心、富足社会的技术发展。

<Mobility>:营造安全、舒适的移动生活

为营造人们能在洁净的空气中微笑着生活、感受先进移动的愉悦,杜绝交通事故的安全安心的移动社会做出贡献。

业务品牌

  新设的业务品牌,为表现“提供先进的移动解决方案”和“实现可持续的社会和人们富足的生活”,从Astemo的文字中可以同时感受到强劲和柔和。
  另外,通过Advanced的A和Sustainable的S同一连线的处理,示意Astemo秉承团结一致为社会提供先进、可持续发展移动技术的发展理念。
  同时,新公司作为日立集团的一员也将继续使用日立品牌。

  通过此新商号以及业务品牌加强新公司引领全球移动行业的企业意志,在强化动力总成、底盘、先进驾驶辅助系统等核心业务的技术、解决方案竞争力的同时,还会通过对提升安全性、舒适性以及可持续环境提供价值的移动解决方案,应对瞬息万变的市场,为实现美好社会做贡献。

公司概况

日立汽车系统株式会社

总公司 日本东京都千代田区大手町二丁目2番1号 新大手町大厦
业务内容 汽车零部件和产业机械器具、系统的开发、制造、销售与服务

株式会社京滨

总公司 日本东京都新宿区西新宿一丁目26番2号
业务内容 摩托车、通用以及汽车用设备、系统的开发、制造、销售

株式会社昭和

总公司 日本埼玉县行田市藤原町一丁目14番地1
业务内容 运送精密功能零件的制造、销售

日信工业株式会社

总公司 日本长野县东御市加泽801番地
业务内容 汽车制动系统和零件的制造、销售

【媒体咨询】

日立汽车系统(中国)有限公司 企业传播部
地址:上海市西藏中路168号都市总部大楼18楼(邮编:200001)
邮箱:info_cc@hitachi-automotive.cn

更新履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