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正文

Hitachi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

2020年11月11日
日立(中国)有限公司

日立与中国金茂就共同推进智慧城市建设达成战略合作意向
聚力新基建,携手提升社会・环境・经济三大价值

  2020年11月9日,日立(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依田隆/以下简称,日立)与中国金茂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金茂)就智慧城市领域的相关合作达成共识,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浙江省嘉善县经济技术开发区副主任潘莉蕴、中国金茂上海区域副总经理林如涛、中国金茂上海区域副总经理・环沪事业部总经理姜伟等领导,日立制作所执行役常务・中国总代表依田隆、日立(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金森秀人一行共同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并就合作内容展开深入交流。


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根据本意向书,日立将与中国金茂在包括应用数字技术开展快速急救服务等智慧城市相关的广泛领域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在浙江省第二批未来社区项目——上海之窗智慧科学城,日立将拟提供智慧健康领域的多项领先技术和解决方案,通过双方协创,发挥各自优势,积极推动城市产业转型升级、城市品质提升和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促进人们生活品质(QoL)的提升。今后,日立将逐步推进智慧楼宇、健康养老、能源等多个领域的解决方案,并覆盖城市运营项目全境,助推智慧城市进程,聚力新基建,为嘉善县、嘉兴市、浙江省乃至全中国的经济可持续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中国是日立最重要的市场之一。此次与中国金茂携手,日立期待能够继续加速推进符合中国发展方向的社会创新事业,通过与客户及合作伙伴开展协创,推动中国产业升级的实现和对外开放水平的提高,以实际行动提升中国人民的生活质量(QoL)。未来,作为一家拥有110年历史的跨国集团企业,日立将继续发挥在OT(运营技术)和IT(信息技术)上的领先优势,利用IoT平台“Lumada”创造更多新价值及解决方案,助力客户提升社会价值、环境价值和经济价值。

关于日立集团

  日立致力于发展OT(operational technology)、IT(information technology)及产品・系统高度融合的社会创新事业。2019年度日立的合并销售额达到87,672亿日元(约5,802亿元),截至2020年3月末员工约30万名。日立将运用Lumada,在移动、智能生活、产业、能源、IT五大领域提供数字解决方案,同步助力客户提升三大价值——社会价值、环境价值、经济价值。详情请参见日立全球官方网站(www.hitachi.com)。

日立在中国

  中国是日立最为重要的市场之一。截止到2020年3月末,日立集团在中国拥有138家集团企业,正式员工约4万名,在中国市场的销售额达到8,711亿日元(约577亿元),约占日立集团全球总销售额的10%。日立致力于通过“社会创新事业”为中国的社会发展及产业升级做出积极贡献。详细信息请参见日立中国的官方网站(www.hitachi.com.cn)。

【媒体咨询】

普乐普公共关系顾问有限公司 鞠丽娟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长安街1号东方广场西1(W1)办公楼902室 100738
电话:010-8518-5208-21
E-mail:julijuan@prap.com.cn

更新履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