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正文

Hitachi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

2021年3月18日
株式会社日立制作所
日立(中国)有限公司

蛎崎忠康将就任日立(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

  株式会社日立制作所(执行役社长兼CEO:东原敏昭/以下简称:日立)宣布,任命蛎崎忠康(现任 日立制作所 产业·流通营业统括本部 产业第一营业本部长)从4月1日起担任日立(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日立(中国))总经理。

  当前,日立集团正凭借OT、IT和产品相结合的优势,在全球范围内加速开展社会创新事业,为解决社会课题贡献力量的同时,助力客户同步提升社会价值、环境价值、经济价值。

  中国是日立最为重要的市场之一。日立遵循中国政府的各项政策方针,积极致力于解决健康养老、智慧城市、移动、产业、能源等领域的社会课题,以实际行动为提升人们的生活质量(QoL)做出贡献。

  新任总经理蛎崎忠康于1989年进入日立,在开拓及发展产业领域事业方面拥有丰富业绩。他此前曾在中国就任约三年,对中国市场持有深刻的理解。此次再度到中国赴任,将进一步推动日立(中国)的发展。

蛎崎忠康(KAKIZAKI TADAYASU)简历

学历 1989年3月 早稻田大学社会科学部 毕业
履历 1989年4月 株式会社日立制作所 入职
2007年10月 产业流通系统营业统括本部 第七营业部长
2012年4月 日立(中国)信息系统有限公司 总经理代行
2016年4月 产业·流通营业统括本部 产业第一营业本部长
2021年4月 日立(中国)有限公司 总经理

※现任总经理金森秀人离任并返回日立制作所。

关于日立集团

  日立致力于发展OT(operational technology)、IT(information technology)及产品・系统高度融合的社会创新事业。2019年度日立的合并销售额达到87,672亿日元(约5,802亿元),截至2020年3月末员工约30万名。日立将运用Lumada,在移动、智能生活、产业、能源、IT五大领域提供数字解决方案,同步助力客户提升三大价值——社会价值、环境价值、经济价值。详情请参见日立全球官方网站(www.hitachi.com)。

日立在中国

  中国是日立最为重要的市场之一。截止到2020年3月末,日立集团在中国拥有138家集团企业,正式员工约4万名,在中国市场的销售额达到8,711亿日元(约577亿元),约占日立集团全球总销售额的10%。日立致力于通过“社会创新事业”为中国的社会发展及产业升级做出积极贡献。详细信息请参见日立中国的官方网站(www.hitachi.com.cn)。

【媒体咨询】

普乐普公共关系顾问有限公司 鞠丽娟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长安街1号东方广场西1(W1)办公楼902室 100738
电话:010-8518-5208-21
E-mail:julijuan@prap.com.cn

更新履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