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正文

Hitachi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

2021年11月5日
日立(中国)有限公司

日立出展“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以“环境”“强韧”“安心·安全”为主题,全线展示集团先进技术及解决方案

  2021年11月5日,由商务部和上海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China International Expo,简称CIIE)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开幕(11月5日至10日)。作为世界上首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大型国家级展会,本届CIIE企业商业展的面积超36万平方米,参展企业近3000家。


日立展台

  株式会社日立制作所(执行役社长兼COO:小岛 启二 / 以下简称,日立)继2018年首次参展之后,今年第四次携手在华各集团公司联合出展,于“技术装备”展区设置了总面积510平方米的展台(3号馆3B3-001)。此次,日立以价值创造为起点,围绕“环境(Environment)”“强韧(Resilience)”“安心·安全(Security and Safety)”三大重点领域,重点介绍针对多种社会课题所提供的众多先进技术、优质产品及解决方案。

  在“环境(Environment)”主题区域,日立展示了一系列为实现脱碳化做贡献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例如,日立ABB电网展示的构建未来可持续能源系统的先进解决方案,涵盖可再生能源高效利用、电能质量、数字化电网、智能交通和环保产品等多个领域;日立安斯泰莫提供高效驱动电机、高功率逆变器等电动动力系统,通过前瞻性的移动出行解决方案,为可持续发展的未来做出贡献。同时,还展出了舒适、安全、可靠的铁路系统及有助于应对环境污染的铸造模拟系统ADSTEFAN。

  在“强韧(Resilience)”主题区域,日立带来了助力构建强韧社会的产品和解决方案,通过数字技术为可持续发展的公共服务和企业活动提供支援。例如,日立建机立足社会和客户需求,秉承为构建稳定的基础设施做出贡献的理念,运用成熟的技术研制出了高品质高耐用的ZX490LCH打桩机;日立解决方案提供CaaS容器云解决方案和RPA业务自动化解决方案等;另外,还包括CMMS设备资产管理系统、HITSODAS钢铁智能作业支援解决方案群等提高生产效率、降低成本的可持续性解决方案及尖端产业设备。

  在“安心·安全(Security and Safety)”主题区域,日立出展了为人们的幸福生活做贡献的诸多先进技术产品。例如,日立的“粒子线癌症治疗系统”系统,该系统已被全球多所著名医院采用,治疗患者人数达60,000名以上,拥有优秀的业绩和高可靠性;日立电梯推出了全面升级的FI-700客流管理系统等楼宇客流解决方案,使楼宇交通更加智能、高效、安全,打造智创客流新体验;此外,还包括日立安斯泰莫的自动驾驶领先产品、日立诊断的实验室自动化解决方案、物理安全综合解决方案及智能养老解决方案等一系列技术产品。

  日立于20世纪60年代来到中国,成为早期进入中国市场的少数外资企业之一。中国是日立最重要的市场之一。日立出展本次进口博览会,旨在继续加速符合中国发展方向的社会创新事业,助力中国产业升级的实现和对外开放水平的提高,以实际行动提升中国人民的生活质量(QoL)。未来,日立将继续发挥“OT x IT x产品”的优势,与更多伙伴开展协创,致力于“环境(Environment)”“强韧(Resilience)”“安心·安全(Security and Safety)”三大重点领域的价值创造,运用Lumada提供满足客户及社会需求的数字解决方案。

日立展位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技术装备展区3号馆3B3-001

出展内容

围绕“环境(Environment)”“强韧(Resilience)”“安心·安全(Security and Safety)”三大重点领域,集中展示日立在公共安防、医疗健康、智能楼宇、工程机械、智能制造、汽车系统等事业领域,针对多种社会课题所提供的众多先进技术、优质产品及解决方案。

环境(Environment)

  • TXplore™生态系统 实现变压器的数字化运行
  • 变压器油中多组分气体在线监测装置(CoreSense™ M10)
  • TXplore™变压器检测机器人
  • 模块化开关设备监测系统
  • 电动公交充电解决方案
  • 全新海上浮式风电变压器
  • EconiQ™高压节能环保GIS
  • 全系列发电机出口断路器设备
  • Lumada设备健康管理
  • e-mesh™智能电网解决方案
  • 轻型高压直流输电(HVDC Light®)
  • 功率半导体器件
  • 电能质量解决方案
  • 电动动力系统(高效驱动电机、高功率逆变器)
  • 舒适、安全、可靠的铁路系统
  • 铸造模拟系统ADSTEFAN

强韧(Resilience)

  • HITSODAS钢铁智能作业支援解决方案群
  • RPA业务自动化解决方案
  • CaaS容器云解决方案
  • CMMS设备资产管理系统
  • ZX490LCH打桩机
  • Wenco矿山管理系统
  • “Global e-Service”远程监控系统

安心·安全(Security and Safety)

  • 粒子线癌症治疗系统
  • 手持式X射线荧光光谱仪
  • 智能养老解决方案
  • 超小型大脑活跃度检测器
  • Chromaster高效液相色谱仪
  • TM4000II台式电子显微镜
  • 实验室自动化解决方案
  • 全自动生化分析系统3500
  • 日立超高速电梯
  • FI-700客流预测型群控管理系统
  • DFRS目的层预约选层系统
  • 双目相机(STE-CAMERA)
  • 自动驾驶控制器(AD-ECU)
  • 高精度地图定位单元(MPU)
  • 中央网关(CGW)
  • ADAS控制器
  • 穿行式爆炸物探测系统
  • X线检查判定支援软件
  • 视频分析解决方案

关于日立集团

  日立致力于发展IT(Information Technology)、OT(Operational Technology)及产品高度融合的社会创新事业。2020年度日立的合并销售额达到87,291亿日元(约5,199亿元),截至2021年3月末员工约35万名。日立将在移动、智能生活、产业、能源、IT五大领域,运用Lumada提供数字解决方案,同步助力客户提升三大价值——社会价值、环境价值、经济价值。详情请参见日立全球官方网站(www.hitachi.com)。

日立在中国

  中国是日立最为重要的市场之一。截止到2021年3月末,日立集团在中国拥有144家集团企业,正式员工约5万名,在中国市场的销售额达到10,432亿日元(约621亿元),约占日立集团全球总销售额的12%。日立致力于通过“社会创新事业”为中国的社会发展及产业升级做出积极贡献。详细信息请参见日立中国的官方网站(www.hitachi.com.cn)。

【媒体咨询】

普乐普公共关系顾问有限公司 鞠丽娟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9号光华路SOHOII C座5-2室(100026)
电话:010-8518-5208-49/21
E-mail:julijuan@prap.com.cn

更新履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