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正文

Hitachi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

日立集团启动“全球统一品牌宣传活动”
在世界17个国家及地区同步开展

  日立为配合“2015中期经营计划”的实施、向世界展示未来的经营构想,将启动“全球统一品牌宣传活动”,通过各种媒体平台推广全球统一的企业信息。本活动以“社会创新,你我的未来(SOCIAL INNOVATION - IT’S OUR FUTURE)”为宣传口号,在中国等全球17个国家及地区同步开展。

  本年度,日立重新制定了体现企业理想形态的“日立集团愿景”,并发布了以社会创新事业为核心、以全球化成长为目标的“2015中期经营计划”。此后,日立将在集团内部贯彻理解新“愿景”的同时,团结一心为实现“2015中期经营计划”而推进企业改革。

  新计划与改革推行的宗旨,正如宣传活动口号——“社会创新,你我的未来(SOCIAL INNOVATION - IT’S OUR FUTURE)”——所述,宣示日立将通过社会创新事业积极应对世界所面临的各种课题,以此构筑“开展社会创新事业的全球化企业”之品牌形象。

  日立将通过积极的信息发布,构筑、深化品牌影响力,为今后在各地区市场开展事业活动打造良好的环境,并进一步推动企业改革,力争成为“真正的全球主要企业”。

※新品牌网站将于5月23日公开,详细内容请参见下面链接。
social-innovation.hitachi.com

关于日立集团

  日立作为一家集团企业,业务涉及信息・通信系统、电力系统、电子产品、家电、以及相关主要元件和材料等广泛领域,并致力于发展“社会创新事业”(通过IT实现高度先进化的社会基础设施业务)。日立集团在全球拥有约32万6千名员工,2012年度的合并销售额达到9兆410亿日元(约961亿美元)。
  详细信息请参见日立制作所官方网站(www.hitachi.com)。

日立在中国

  中国是日立最为重要的市场之一。截至2013年3月底,日立在中国已拥有164家集团企业,正式员工约44,400人。2012年度(2012年4月1日至2013年3月31日),日立集团在中国市场的销售额达到8,163亿日元(约86亿美元),占日立集团全球总销售额的9%。
  日立在中国的事业领域广泛,包括信息・通信系统、电力系统、社会・产业系统等。日立希望通过“社会创新事业”为中国的资源循环和低碳经济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
  详细信息请参见日立中国的官方网站(www.hitachi.com.cn)。

2013年5月22日
株式会社日立制作所

更新履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