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正文

Hitachi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

2020年1月16日
株式会社日立制作所
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

日立电梯“H1 TOWER”落成 刷新电梯试验塔新高度

H1 TOWER电梯试验塔
“H1 TOWER”电梯试验塔

  1月16日,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H1 TOWER”电梯试验塔(以下简称“H1 TOWER”)落成仪式在广州举行。作为日立电梯全球研发和测试日立尖端技术的平台,“H1 TOWER”为日立电梯创新研发提供了全新的动力。

  “H1 TOWER”主体高度288.8米,地上273.8米,地下15米,是目前全球建筑高度最高的电梯试验塔*1。塔内包含15个试验井道,总高度达到了2.2公里。其中,最高的试验井道高度达到250米,达到国际领先水平。“H1 TOWER”可开发和测试载重达5000公斤的多种规格电梯,满足日立在超高速电梯、双层轿厢电梯、大载重电梯、智能群控系统等的研发和试验。

  新落成的位于广州的“H1 TOWER”将与日本茨城的“G1TOWER”遥相呼应,在日立的全球开发战略中担当重要角色,应对中国市场及全球市场多样化的需求。

  目前,日立电梯在中国拥有超过1400名研发人员,超过900项专利授权,研发团队还承担了国家、省、市科技项目,主持和参与超过50项的国家行业标准制定,推动行业在电子安全、物联网、节能环保、人工智能等方面的发展。

  随着日立“IoT时代的创新合作伙伴”的全球推进,日立电梯也正在通过创新驱动、活用数据来解决社会课题,加速推进开放型创新,为解决中国楼宇交通及楼宇系统管理提供全方位解决方案,推进创新的价值创造。

*1 :根据日立的调查信息,截至2020年1月。

关于日立集团

  日立致力于加速开展融合了OT(operational technology)、IT(information technology)及产品・系统的社会创新事业。2018年度日立的合并销售额达到94,806亿日元,员工约296,000名。日立将运用Lumada,在移动、智能生活、产业、能源、IT五大领域提供数字解决方案,同步助力客户提升三大价值——社会价值、环境价值、经济价值。详情请参见日立全球官方网站(www.hitachi.com)。

日立在中国

  中国是日立最为重要的市场之一。截止到2018年度末,日立集团在中国拥有136家集团企业,正式员工约4万名,在中国市场的销售额达到10,098亿日元,约占日立集团全球总销售额的11%。日立致力于通过“社会创新事业”为中国的社会发展及产业升级做出积极贡献。详细信息请参见日立中国的官方网站(www.hitachi.com.cn)。

【媒体咨询】

普乐普公共关系顾问有限公司 鞠丽娟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长安街1号东方广场西1(W1)办公楼902室 100738
电话:010-8518-5208-49/21
E-mail:julijuan@prap.com.cn

更新履历